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荆州区一项目斩获二等奖

信息来源: 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时间: 2020-09-25 17:31

9月24日,湖北省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落幕,荆州区退役军人屈清林一创新项目在46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二等奖,并赢得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


此次大赛由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11个部门联合举办,设有“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和“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等5个赛道,省内17市(州)共有46个项目晋级决赛。荆州区进入决赛的项目为“光纤激光清洗设备的研发生产与应用”,来自德马克(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在“创新团队”专项赛道的“巅峰对决”中,荣获决赛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打造湖北退役军人品牌。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充分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在全区树立并强化“退役军人人才观”,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实现借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预期目的。(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