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月•公开承诺⑰】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荆城公开承诺书

信息来源: 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0-09-27 18:00

我践行、我承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我承诺清正务实、怀德自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促进荆州区食品安全、市场有序、消费放心和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智慧。

讲党性,忠诚担当。讲奉献,敬业乐业;讲廉洁,光明磊落;讲公正,坦荡无私,秉承“肩有大任、行有大德”,强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之以恒加强党风、政风建设。

抓党规党纪学习、抓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落实“十进十建”建设;敢负责,勇担当,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优服务、提效能。

狠抓主体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监管服务,强研判、抓机遇,以争创“廉洁、敬业、文明”表率为目标,力争将我区的食品安全监管创建为省级示范区,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将我区建成城市核心区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