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区委书记周昌俊在廉政党课上强调了这些……

信息来源: 荆州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 2020-09-27 18:07


9月26日,荆州区结合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组织大家集中观看由省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以及电视问政节目《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二期,区委书记周昌俊以“坚持‘四知’做标杆 清廉担当作表率”为题为大家上廉政党课。


周昌俊指出:

当前,全区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冲刺时期,尤其是今年又长时间受到疫情、汛情的影响,面临的发展任务空前繁重,承担的发展压力空前巨大,各级领导干部既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又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周昌俊强调:

要知大势,做绝对忠诚讲政治的标杆,深刻认清大势,提升政治站位,做到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

要知责任,做勇于担当善担责的标杆,扛起第一责任,强化压力传导,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

要知行止,做作风过硬抓落实的标杆,驰而不息纠“四风”,令行禁止抓落实,锤炼党性实作风;

要知敬畏,做清正廉洁严自律的标杆,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和纪(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荆州区纪委监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