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统战部 | 发布时间: 2020-10-19 20:02


10月16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市荆州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毛精华,荆州区政协主席李学军,中共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中共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芹等出席会议。

农工党荆州区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农工党荆州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

张盛勇对农工党荆州区总支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

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发扬爱国统一战线的光荣传统,为加强合作共事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要以党派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思想信念更加坚定,组织基础更加牢固,体质机制更加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

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重点,聚焦改革,献计出力,不断推进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荆州区委统战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