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荆州区总支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统战部 |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50


10月18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荆州区总支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安盛国际大酒店召开。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主委许晓宏,荆州区政协主席李学军,中共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芹,荆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关勇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荆州区总支第七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荆州区总支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政治交接。

张盛勇充分肯定了民进荆州区总支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对民进荆州区总支第八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

践行“同心思想”,深化政治传承。要继承和发扬民进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实现思想交接和政治交接。

紧扣第一要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调研,积极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打造一流队伍,树立良好形象。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会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荆州区委统战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