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四个一” 川店镇在行动

信息来源: 川店镇 | 发布时间: 2020-10-21 17:18

10月20日上午,川店镇三界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座无虚席,村民们集聚在此,聚心会神地听着宣讲员的平安建设专题讲课,普及“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知识。

为深化平安建设暨反诈禁毒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川店镇专门邀请市委政法委宣讲员,在本周内面向全镇18个村(社区、场)党员群众代表开展16场专题宣讲,强力营造平安建设宣传态势。

会议室内,宣讲员激情讲解,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话语向村民群众们讲述扫黑除恶、反诈禁毒、法律常识等内容,同时号召大家为平安荆州、平安川店点赞代言。

“这宣讲还是很有意思,让我们对扫黑除恶、反诈禁毒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法治思维非常必要,我们每个人都要为平安建设努力,这样才能拥有平安家园嘛!”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内容丰富,让村民们感触甚多。

据悉,为扎实做好“四个一”测评准备工作,川店镇多措并举,通过法务宝、荆安在线等平台广泛宣传,在镇主要道口、路边、镇级综治中心固定宣传标语和站牌,录制宣传音频通过村村响、流动巡逻车等循环播放,全方位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川店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