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荆州区垃圾分类文艺宣传活动开幕

信息来源: 荆州区城管办 | 发布时间: 2020-12-03 17:40

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大力营造“眼睛看得到、耳朵听得到、街头巷尾议得到”的宣传工作氛围,12月2日上午,荆州区“垃圾分类,荆州更美”文艺宣传首场活动在荆州万达广场拉开序幕,吸引社区居民200余人参与。

此次文艺宣传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舞蹈、快板、戏曲等表演轮番上演,不时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城市生活垃圾分为哪几类?”“旧衣服属于什么垃圾?”“抽完烟的烟蒂应投入什么颜色的垃圾桶?”“食品包装袋是厨余垃圾还是其他垃圾?”…… 活动中还安排了有奖知识抢答,让观众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现场还向市民朋友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正确投放垃圾。

据悉,接下来的12月3日、4日、8日还将有三场宣传活动陆续在关庙广场、御河广场、天问广场开展。(荆州区城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