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 旁听两会后,荆州区“90后”村支书有个小目标:合作社收入破千万

信息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 2021-01-13 17:39

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党支部书记马聂是一位“90 后”,由他领办的铜铃岗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以“村委会+发起人+村民”的方式开展合作。2018 年,在马聂的带领下,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正式营业。果蔬采摘、游乐园、私家菜园、户外运动园等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成为荆州的网红打卡地之一。


2020年,铜岭村接待游客达二三十万人次,合作社旅游收入达209万元。前不久,铜岭村召开铜铃岗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股东分红大会,90余名社员、股民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合作社分红的“历史性”时刻,其中分红最多的村民拿到11万元。

昨日,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支部书记马聂作为市民代表走进两会现场,旁听政府工作报告,并用vlog记录下了整个过程。让我们一起看看马聂的两会日记。(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