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民政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全区百岁老人

信息来源: 荆州区民政局 | 发布时间: 2021-01-15 18:12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1月14日,在新春来临之际,荆州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区现有16名百岁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人送去慰问金500元,并送上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家属,老人的健康与平时的细致照顾是分不开的,天气寒冷注意给老人保暖,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祝福百岁老人福寿安康、新春快乐。同时,嘱咐老人们的儿女,如果遇到困难一定要随时与村、社区取得联系,村、社区必将尽力帮助解决,确保老人安享晚年。

慰问组负责人表示,老人长寿是儿女的幸福、社会的财富,民政部门要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荆州区民政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