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各单位传达学习区五届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 | 发布时间: 2021-01-21 17:42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月19日,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荆州区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 “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全面建设‘两区’新征程中育新机开新局”作为行动指南,自觉强化工作作风,做好党代会精神的践行者;用新理念指导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区医疗保障局

1月19日,荆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区委、区纪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主题好,内容总结去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的“十四五”战略定位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贴合实际,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的理念新、办法新、路径新,为全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就下一步贯彻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并对医疗保障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荆州区医疗保障局)

区水利和湖泊局

1月20日,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区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就“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开可持续发展新局”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探讨。

会议要求,要贯彻好区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领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谋划好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的水利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工作,按照上级水利部门和区委的重点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将党代会精神贯穿水利工作始终;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将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转化为全区水利干部的行动自觉,形成工作上的强大合力,以水利工作的实干实绩实效,为荆州区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增光添彩。(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