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 荆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1 17:44

春节将至,近日,荆州区委副书记杨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副区长焦冉前往全区各地看望慰问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区政府办、区残联及相关镇办负责人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残疾人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了解残疾人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残疾人要自立、自强,共创美好幸福新生活。同时,嘱咐残疾人工作者要时刻把困难残疾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建立健全帮扶长效机制,用真情、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把帮扶政策用活用好,帮助残疾人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

据了解,区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两节”走访慰问活动,提早做好慰问对象摸底工作,集中开展为困难残疾人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截至目前,区残联共争取慰问资金40.4万元,共走访慰问1660多名生活困难残疾人、低保残疾户、重度残疾人家庭。(荆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