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磊带队到八岭山镇调研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外办 | 发布时间: 2021-01-26 17:48

1月26日,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带队到八岭山镇调研督办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外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磊一行先后到八岭山镇政府、八岭山镇卫生院、优客多超市、童桥村,听取了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境外、国内中高及低风险地区返荆人员的处理流程,查看相关台账,了解发热门诊、核酸采集室等运行情况以及商超疫情防控工作,抽查督办童桥村境外抵荆人员居家医学观察管控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磊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做到人人知晓境外、国内中高及低风险地区来荆人员管控政策;要加强摸排,对境外、国内中高及低风险地区返荆人员要摸排到位,确保无遗漏;要严管到位,采取每日会商、定期督查制度,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荆州区委外办)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