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水彬到荆州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统战部 | 发布时间: 2021-02-20 17:37


2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带队到荆州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区委书记周昌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水彬一行先后来到东城街道迎宾社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湖北郢都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和位于郢城镇的太晖观实地调研,为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详细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少数民族服务管理、企业开工生产经营和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在工作、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水彬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抓好《统战条例》贯彻落实,营造更加良好的统战工作氛围;要围绕“基层建设年”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工作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荆州区委统战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