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荆州区59岁看守所民警丁健因公殉职

信息来源: 荆州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时间: 2021-02-22 08:45

2月21日上午7时40分,荆州市荆州区第一看守所民警丁健在值班期间,突发疾病不幸因公殉职。年仅59岁的身影,永远定格在深爱的工作岗位上。

丁健,男,196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85年12月退伍参加公安工作,历任江陵县公安局看守所办事员、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收审所科员、荆州市荆州区第一看守所二级警长。

从警35年的丁健,是全省监管战线工作年限最长的管教民警之一。期间,丁健经历两次心脏搭桥手术。面对身体的“高墙”给他设置的重重障碍,他从未退缩,在监所那一方小小天地里,不断探索人性化管理方法,用经年累月的无声奉献照亮在押人员人生之路,助力该所实现连续23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在疫情防控期间,丁健多次主动请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该所疫情“零感染”作出突出贡献。丁健先后被荆州区公安分局通令嘉奖,被荆州市公安局荣记“个人嘉奖”。

目前,荆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做好善后安抚等工作。

痛心!泪别!一路走好!(荆州区公安分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