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牛年喜开春色 继鼠年再展宏图 ——荆州区西城街道举办“新年我最牛”演讲会

信息来源: 荆州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1-02-23 14:55

牛年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2日,西城街道“新年我最牛”工作演讲会精彩开讲,演讲者通过现场抽签形式,依次登台陈述牛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及工作措施。

“2021年我将从常规、重点和特色工作三个方面,推动西城街道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首位被抽中的“幸运儿”—街道党工委委员杨奥林同志汇报了街道组织党建工作思路,并分享了组织室“最牛黑板”工作提示牌经验。随后,街道民政、综治、经济、党政等战线9名同志激情饱满、侃侃而谈,以清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展示了街道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牛气冲天的良好形象。

街道党工委书记总结讲话时指出,现场抽签、现场演讲、现场点评的“全员参与式”演讲方式,目的在于推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新的一年人到、心到、行动到,攒足牛劲牛力、全力谋事成事、奋力谱写新篇。

据悉,2021年西城街道将以人文西城建设为中心,加快打造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和古城旅游核心区两个示范点,全力推动街道党建工作做得更优、城市治理做得更强、人文旅游做得更靓,城市客厅变得更美,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为荆州区“两区”建设贡献西城应有力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