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整治“三涉”犯罪 八岭在行动

信息来源: 八岭山镇 | 发布时间: 2021-02-23 17:36



2月19日,八岭山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会议,通报2020年平安稳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上对“三涉”工作、全国“两会”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守住底线,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强化担当、保住成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八岭。


据了解,为提升八岭山镇社会治理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认真落实省市区打击整治“三涉”犯罪工作会议精神,八岭山镇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明确职责,加大宣传,狠抓落实,让全民参与到打击整治“三涉”犯罪和平安建设工作中来。



春节前夕,全镇14个村(社区、场)抓住疫情防控返乡人员入户登记摸排契机,对群众逐一发放“三涉”宣传手册,在重要场所及人流量大的地方制作大型宣传展板、宣传海报,通过“村村响”、微信群、“荆安在线”等平台实时开展案例宣传。春节期间,铜岭村等地抓住乡村游火爆的机会,对广大游客朋友们发放打击整治“三涉”宣传手册,通过线上线下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真正做到宣传广覆盖、群众全民参与、防范意识全民提升,自觉反诈、禁毒、拒赌。(八岭山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