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荆州区这两地将建垃圾中转站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 发布时间: 2021-04-01 18:2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环境条件的要求也日益提高,而垃圾中转站的推广和运用,既美化了环境,又杜绝了二次污染,减少了蚊蝇的滋生,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大大降低运行成本。

3月31日,从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获悉,今年计划在李埠白荷村与发展大道分别修建一个垃圾中转站。目前正在办理规划许可证中,办理完毕之后将进行招投标程序。

据了解,两个垃圾中转站服务半径为两公里,一期日处理能力80吨,随着城市发展越来越快二期将把处理能力提高到日处理160吨。

“通过建这个垃圾处理站,能够将附近居民产生的垃圾就近消化,白荷村跟发展大道的垃圾就不用拖到荆州区城内来处理,这样节省了人力物力时间。”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股负责人陈华峰介绍。(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