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委党校举办专题讲座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党校 |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38

4月15日,荆州区委党校邀请市“创文”指挥部创建指导办相关负责人为区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专题培训班(第四期)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讲座,区“创文”办和相关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讲座上,市“创文”指挥部创建指导办相关负责人从荆州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文工作具体是什么以及如何做好相关工作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情况、评测体系、评测方法和指标,介绍了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程和创建情况,同时也结合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对荆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题讲座,参训干部和学员对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理清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参训干部和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重点抓,增强创建工作的行动自觉,围绕评测体系,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荆州区委党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