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国安办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8:28



7月23日,区委书记、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周昌俊主持召开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国安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国家安全工作。区领导全运宝、朱翊、郭磊、范礼平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加快构建大安全格局。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把防范化解科技、经济、金融、社会安全等领域风险摆在突出位置,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完善工作体系机制,加强力量统筹,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荆州区委国安办)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