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调研组调研荆州区养老托育服务

信息来源: 荆州区发改局 | 发布时间: 2021-09-22 18:11


9月17日,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卫健委联合调研组来到荆州区调研养老、托育服务项目情况,区委常委路明,市区两级发改、民政、卫健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荆州区社会福利院、君安老年公寓、沐恩幼儿园等项目单位实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了解荆州区“一老一小”民生难题情况。


就如何使荆州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调研组进行了现场研讨,要求荆州区结合实际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切实解决好“一老一小”问题,关建统筹好兜底线、促普惠、市场化协同发展的路径,科学谋划“十四五”养老托育服务体系,整体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据了解,荆州区正在加速推进荆州区社会福利院整体搬迁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2700万元,建筑面积13530平米,设置床位300张。预计年底建成后将成为全省一流的县区级社会福利院,整体提升荆州区养老托育工作。(荆州区发改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