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政法委 | 发布时间: 2021-12-03 20:58



12月3日,荆州区组织召开平安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市第六次党代会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平安稳定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翊,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范礼平,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负责同志,各地政法委员、平安办副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分别就平安建设、反诈禁毒、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朱翊强调:

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市的重要政治活动,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绷平安稳定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四个严防”要求,抓好五项工作,确保全区平安稳定。

党员干部要认真担负起政治责任,主动“找窟窿、堵窟窿、防透风”,提升工作质效。要全域推进反诈APP的推广应用,全力扭转当前被动局面。要抓紧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战化运行,推动平安稳定提质增效。要形成工作合力,打好组合拳,做到精准防控、及时处置、确保平安。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区、法治荆州区。



范礼平要求:

各地各单位要立足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围绕“人、地、物、事、网、组织”六大治安要素,落实好“找堵防”工作措施。做到“防范、治理、宣传”多管齐下,打开反诈禁毒新局面。(荆州区委政法委)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