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埠小学入选“‘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单位

信息来源: 李埠镇 | 发布时间: 2022-05-13 18:39


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举办的“‘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单位名单揭晓,荆州区李埠小学作为荆州区唯一单位入选“‘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单位。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积极探索创新科普模式,李埠镇科协联合李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学区先后开展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普知识大赛、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开启天宫的梦想”航天科技知识竞赛等系列校园科普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李埠小学全校师生的创新意识得到增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提高,学校及师生在科技创新活动中获得了可喜的科技创新成果。



下一步,李埠镇将进一步发挥科协资源优势,有效支持中小学校开展科普活动,全力调动优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落地。(李埠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