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委宣传部开展影院、书店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2-08-02 18:30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电影院、书店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8月2日下午,荆州区委宣传部对辖区影院和书店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天河影院、新华书店、万达影院、恒大影院,向各影院、书店传达了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下发了《关于做好电影院、书店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同时对场所防控措施、员工健康监测、顾客防疫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重点查看是否落实查验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测温登记情况。检查组现场指出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4条,下达督办通知,要求企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立即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杀到位。



据悉,区委宣传部将持续督促各影院、书店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把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荆州区委宣传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