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举行2022年招商推介会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8-07 17:33

8月7日,荆州区举行2022年招商推介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德平,市工商联主席马林武,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袁菁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副区长阳宪生、官雅琴,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马林武致辞,他希望各商协会和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关注荆州,充分发挥丰富的人脉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把荆州的好势头、好趋势、好前景推介出去,为更多企业了解荆州、走进荆州、投资荆州牵线搭桥,助力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荆州新侨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兵,武汉城建集团首席运营官、武汉城建集团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上平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将大力宣传荆州区、推介荆州区,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荆州区、留在荆州区。

万玲玲表示——

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荆州放心投资。荆州区是商机无限的投资宝地、优势明显的政策洼地、重商惠企的服务高地、生态宜居的旅游胜地。荆州区经济社会正呈现出蓄势待发、厚积薄发的强大生机与活力,真诚期望大家能够走进荆州区、爱上荆州区、植根荆州区,开启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专心经营。荆州区克服重重困难,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我们继续扛牢市委赋予“城区领跑”的使命任务,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荆州区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尽快成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我们将与各位企业家朋友携手,持续升腾上升发展气场,努力形成更多发展成果。

安心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承“尊商、敬商、重商、爱商”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市场主体和来荆客商,让广大企业家在荆州区舒心发展。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流程代办服务,努力做到服务“零距离”、办事“零延误”。加强与各位企业家沟通联系,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会上,观看了荆州区招商宣传片和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宣传片,阳宪生作招商推介,各位企业家就荆州区产业发展等作互动交流。

会前,各位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荆州高新区规划馆、企业孵化园和荆州区智慧制造产业园等重点园区、重点项目以及科创基地。(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