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中心城区关于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公告

信息来源: 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8-08 18:57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市民群众进入荆州区中心城区景区景点、公共场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密闭空间(KTV、网吧、电影院、密室逃脱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查验5天内核酸阴性证明和行程码、健康码。为方便广大居民群众就近完成核酸检测,荆州区定于8月8日至12日在荆州区中心城区设置39处便民核酸点位,实行核酸检测“5天1检”全覆盖,现将荆州区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公示,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就近采样点进行检测。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中心城区(东城街道、西城街道、城南街道、郢城镇、太湖街道)所有居民。(重要提示:接种疫苗48小时内请勿参加核酸检测)

二、检测时间:2022年8月8日至8月12日07:00-11:00、15:00-22:00

三、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居民朋友根据社区(村)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为提高采样效率,请提前准备好个人湖北健康码或外籍身份证明原件(没有手机的老年人和未成年人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

(二)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出采样场地,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三)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核酸检测按照社区(村)通知要求进行。

(四)近期天气炎热,请广大居民朋友注意防暑降温,衷心感谢您对荆州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