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驻点招商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 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8-08 19:01

8月6日,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驻点招商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会,分析驻点招商问题,研判重点项目信息,强化工作推进措施。荆州区政府副区长阳宪生、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西根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中心通报了荆州区、荆州高新区1-6月驻点招商工作情况、分析了驻点招商市级排名。各驻外招商办事处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跟踪推进情况、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会议强调,各办事处要充分认识荆州区、高新区招商引资考核数据偏低、排名靠后的客观现实,认真反思、找准差距,在下半年要再强措施、再加力度,狠抓驻点招商。要克服“应付、搭车、取巧、躺平、松劲、抗拒”六种心态,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要加强团结协作,提高招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要提升本领能力,把握招商重点,精准研判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要完善奖惩机制,年终考核硬账硬结;要坚定信心,大力拼抢,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两区”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招商力量。

会后,招商中心对考核排名后三位驻外办事处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帮助查找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相关驻外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在下半年将奋起直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实现驻点招商工作新突破。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