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菁穗带队走访规上文化企业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3-02-01 18:08

2月1日,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菁穗带队走访规上文化企业,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东城街道、城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袁菁穗一行先后到一某广告公司、骏树纸业、骏马纸业等规上文化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新年开工情况及发展运营状况,向企业职工送去新春祝福,为企业加油鼓劲。

袁菁穗指出——

要做好企业服务。积极为文化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聚焦企业的“难点” “痛点” “堵点”,定期深入文化企业一线, 掌握了解企业用工、生产、营收、税收等情况,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轻装上阵,一心一意谋发展。

要制定扶持政策。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健全文化产业帮扶机制,积极培育新的文化业态,着力推动文化及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截至2022年底,荆州区规上文化产业企业23家,比上年新增4家,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前茅。2022年,荆州区多部门联动,持续在挖掘和培育规模以上文化产业企业工作上下功夫,为准规上企业定方向定目标,为困难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全面准确反映荆州区文化产业发展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