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玲玲主持召开平台公司重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2-02 21:30

2月1日下午,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主持召开平台公司重组工作推进会,强调要立足新的起点重组平台公司,强化全链条谋划、全流程调度、全方位支持、全过程监督,以建强平台公司为支撑,服务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领导李平、张远重、黄惊华、秦道新,荆州高新发展集团、荆州区城投公司负责人,荆州区、荆州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万玲玲强调——

要强化全链条谋划,聚焦授信评级、重点项目、发展拓展等重点,结合组织架构调整、规章制度统一、监督机制完善,提早谋实谋深平台公司重组工作。

要强化全流程调度,健全平台公司重组工作调度机制,及时有效处理重组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重组工作高效顺畅推进。

万玲玲要求——

要强化全方位支持,坚持从发展的角度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着重在扩大资产、人才引进、政策保障等方面提供支持,确保平台公司重组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要强化全过程监督,紧扣清廉、规范、专业、作风四个方面,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监督体系,保证平台公司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