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采购】荆州区中医医院CT设备维保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 荆州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3-03-13 16:10

 项目概况:
    荆州区中医医院CT设备维保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获取,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3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QFS-2023FH-006(JZQ-202303-FS004)      
    2、采购计划备案号:荆区采【2022】197号
    3、项目名称:荆州区中医医院CT设备维保项目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45万元
    6、最高限价:45万元
    7、采购需求:NeuViz 16 Classic CT设备三年维保
    8、服务期:签订合同后3年维保服务期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1、本项目(是/否)接受合同分包:否
    12、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是
    13、面向中小微企业的类型为:中小微企业
    14.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价格扣除优惠为:无
    15.符合条件的联合体或者合同分包的大中型企业的价格扣除优惠为:无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安全生产领域严重失信惩戒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湖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鄂财采发〔2020〕5号)、《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通知》(荆政办发〔2022〕11号)、《关于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荆财采发〔2022〕199号。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交营业执照(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安全生产领域严重失信惩戒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截图)。
    3、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及分包,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3年3月14日至2023年3月20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荆州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61.136.221.29:10004/#/index)
    3、方式:
    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可通过登录荆州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61.136.221.29:10004/#/index)直接获取,流程如下:
    (1)未注册账号的投标人,请先完成系统账号注册,再办理CA锁。方式为:打开荆州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首页,点击“投标人注册”进入网上信息注册填写。投标人注册时应诚信、客观、真实和准确地填写相关信息,不能弄虚作假或假冒他人名义。否则,一经发现,将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在有关网站上公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注册完成后可进行CA锁办理,办理细则及操作流程可在荆州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首页右侧“CA办理指南”中查看。
    (2)已有登录账号但未办理CA的用户可在获取文件有效时间内(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荆州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明确所申请具体项目标段,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注:未办理CA锁的投标人无法网上投标,请潜在投标人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前往荆州市沙市区立新街道明珠大道21号“市民之家”5楼B区综合服务窗口A02办理CA,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已办理CA证书的投标人可在获取文件有效时间内登录荆州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开始时间:2023年3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3年3月28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荆州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61.136.221.29:10004/#/index)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网址:
    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bei.gov.cn.;
    荆州区人民政府网(www.jingzhouqu.gov.cn);
    荆州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61.136.221.29:10004/#/index)。
    2、技术支持:荆州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61.136.221.29:9091/jingzhou/views/announce/home.html)。
    3、中小微企业预留措施:200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项目、40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的,预留该部分釆购项目预算总额的45%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釆购,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60%。
    4、质疑投诉:
    (1)交易平台
    名    称:荆州市荆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716-8010809
    电子信箱:jzsjzqggzyjyzx@163.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科创园公共服务基地B区5楼(发展大道与荆州大道交叉口西北侧)
    监督部门
    名    称:荆州区财政局采购评审综合股
    投诉电话:0716-8420632
    电子信箱:zhangjun1960@qq.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荆北路76号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荆州市荆州区中医医院
    地    址:湖北省荆州市东环路236号
    联系方式:王家虎13908613910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鑫益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路63号新天地A2栋706室
    项目联系人:蔡蓉
    联系方式:15272447217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