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镇:赠廉洁春联年货礼 扬传统文化迎新春

信息来源: 荆州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39

新春佳节将近,为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清廉马山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全员参与清廉家庭建设的良好氛围,118日,马山镇纪委联合马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文化站在马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送廉洁春联传优良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一字排开的书案前,3名本地知名书法爱好者和退休老干部泼墨挥毫,笔走游龙书写着春联和福字,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便展现在眼前,吸引着过往的男女老少们纷纷驻足欣赏并排队领取自己心仪的对联。

“今天的活动非常好,红色喜庆的春联一下子让年的味道更浓了,希望这样的传统文化活动能多多开展”“迎新春,贴对联,倡清廉,过佳节,感谢马山镇为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群众高兴地说。

一幅幅春联送到群众手中,一声声祝福送到百姓心中。此次送福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了“清廉家风”,更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送出的不仅仅是一幅幅春联,更是饱含真情与文化底蕴的新春佳节祝福。


打印| 关闭